上次看旅遊書覺得信義區 住宿很不錯,
沒想到信義區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信義區 住宿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信義區 住宿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信義區 住宿,真的很不錯!


西門町住宿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

台北旅館 休息 便宜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大埔硫磺溫泉商旅 (Dapu Hotel)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點我訂房吧



九份 住宿 推薦>
K2 行館 (K2 villa) - 員山
台北 住宿 推薦 2017d台北休息6小時>中壢福容大飯店 (Fullon Hotel Jhongli) - 中壢 台北 溫泉飯店


台北 住宿 浴缸
K2 行館 (K2 villa) - 員山
中壢福容大飯店 (Fullon Hotel Jhongli) - 中壢
斑駁不堪,我湊近細瞧,濃重濕氣在褪色水泥牆面上,養出斑斑橘色藻和青苔,更加深了時代的滄桑感然而,這樣蕭瑟的反差美,不但沒嚇跑遊客,卻讓年輕人趨之若鶩,波哥宮意外晉身打卡熱點,連美、韓片商也選擇在此拍片取景,拍什麼當然是驚悚片和鬼片啦!莫驚莫慌!儘管波哥山有沒有鬼怪我不得而知,這兒住了許多神明倒是千真萬確上山行經黑宮旁,一尊二十多公尺高的女神坐像,是柬埔寨民間信仰的公路女神:被當地華人俗稱「茅奶奶」的LokYeayMao,關於她的傳奇故事,版本不少,一說茅奶奶是半世紀前保國衛民的副將軍,抵抗暹羅軍隊入侵,死後封神,保佑行旅安全,柬國公路旁小廟常祭祀祂的尊像再往山上走,同屬1920年代興建的佛寺「五舟廟」與法式天主教堂,也頗有可觀後者是當年供法國人做禮拜的信仰中心,赭紅外牆與灰綠尖頂保陽明山住宿

北投 溫泉 泡腳台北 親子 飯店 #北投 溫泉 住宿 平價 #淡水 住宿 便宜 #台北青年旅館 #台北 住宿 ptt #北投 溫泉 泡湯
arrow
arrow

    delorex6371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